個人資料提供處理聲明

 

敬啟者 您好:

 

    僑光科技大學(以下簡稱本校)提供校內學生,在「網站」上所蒐集的個人資訊,將用於「網站」的運作,並提供您要求的服務或執行您授權的 服務。


  為了支援這些用途,本校資訊中心可能會使用個人資訊來為您提供更有效的客戶服務、改進「網站」以及任何相關的僑光科技大學資訊中心系統服務,並讓您不必重複輸入相同的資訊,為您提供有關您所使用之服務的重要資訊,包括重要的通知等。


    本校為提供上開服務,需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規定,取得並保管使用者以下個人資料: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身份證字號、學號、聯絡方式、修課狀況相關資訊、加退選紀錄

 

本校於取得前述個人資料後,將依照上述法令及個人資料保護政策下,於提供個人課表查詢、修課狀況成績查詢、個人缺曠獎懲查詢、請假、選課、學生銀行帳號登錄、證照、弱勢助學申請、留言板等相關服務之使用下進行處理及利用。

 

 

僑光科技大學  資訊中心  敬啟

中華民國 101 1023